創意福爾摩沙



我們滿足會展產業所需的人力需求,主辦或委任辦展出機會與執行各式商業與非商業展會服務,安排媒體採訪曝光和客戶資料收集。提供藝術與設計展覽在英國及歐洲獨立或團體的展出需求。








服務區域:
英國與歐洲各大城市

服務對象:
個人、團體、公司、藝術家、設計師、學生、應屆畢業生、文創產業相關工作者、赴英國或歐展參展者



Creative FORMOSA  創意福爾摩莎
從小型個人展出到參加國際展會,您可以不必擔心參展/辦展這些問題。
 讓你專注創作和產品研發,您不必親自奔波。展會服務交給我們!協助您拓展國際市場!





服務項目:
展覽規劃: 協助找場地、展類建議、設計裝潢、委託代理參展等。
攤位規劃: 協助公司攤位選擇,攤位形象設計、現場施工及監工等。
食宿交通: 餐廳選擇、飯店住宿、交通工具及活動行程規劃等服務。
公關活動: 媒體採訪、節目安排、記者會、發表會、酒會等現場規劃。
行銷規劃: 形象打造、廣告設計、問卷調查、客戶資料收集等策劃。
後勤支援: 各類申請作業代辦、人力安排 / 調度、及臨時狀況應變。
器材租賃: 桌子、椅子、投影機、電視、電腦、平板等設備租賃。
其他服務: 飲料/便當等代訂服務、海報名片印刷、拍攝錄影紀錄。
人力資源: 教育訓練、翻譯人才、接待人員(中 / 英)、銷售人員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