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3

2013 福爾摩沙秀文創系列講座 - 用自己的夢畫畫


2013年倫敦設計節福爾摩沙秀文創系列講座
用自己的夢畫畫 
如何製作出只屬於自己的設計靈感來源?

如何在一個很自然的狀態下,利用百分之百自己的體驗、自己的夢,用複合媒材塗鴉的方式,創作出只屬於自己的、非常純粹的、不受影響的設計靈感源頭,並藉此設計成品。



導師: 詹朴(ApuJan) 生長於台灣,畢業於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織品設計組和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女裝設計系碩士班。

學生時代作品參與過倫敦設計師週、皇家藝術學院畢業聯展、紐約商品授權展、台北魅力時尚節、義大利紗線展、台北國際書展、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苗族服飾特展等展覽,以及國內外設計比賽。

畢業後成立獨立設計師品牌「ApuJan」隨即入選四大時裝週之倫敦時裝週,並於2013年2月在倫敦時裝週發表第一季系列作品 <石油的一生> 備受中外媒體和買家關注。作品並登上Wall Paper、Vouge UK、Hello Magazine 等知名國際媒體
,為倫敦備受期待之新銳設計師,將於2013年9月倫敦時裝週發表第二季作品。2

日期: 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7點到9點
費用: 免費入場,自由捐獻
需事先網路上報名

地點: 
英國倫敦Candid Arts Trust 畫廊
3 Torrens Street , Islington, London EC1V 1NQ, 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