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3

2013 參展者 - 李見興 Lee, Chien-Hsing ( Eladio Lee)





Rose Laser-Engraving Gift Box(2013)
Wooden
32x21.5x12

將禮盒包裝,如中秋節禮盒、年節禮盒、茶酒禮盒等,使用完後,不會輕易丟棄成為垃圾。不僅木質盒體本身經過雷射雕刻精緻處理,同時以環保概念為原則,再利用的設計理念,外盒可以當作面紙盒,內盒可作多功能收納使用。不僅可以當時尚家飾品擺件,還是生活小物的良品,真正是不浪費資源的送禮包裝的設計。www.humor-fun.com.tw


Bamboo Blinds Gift Box(2011)
Bamboo, Wooden
28x21x13

結合文化與巧思,讓包裝成為藝術與智慧的結晶。以現代感的簡潔風格為設計概念,融入東方元素—竹子,在禪風與時尚中取得平衡點,賦予現代東方獨特的美學生命力。www.humor-fun.com.tw

李見興 Lee, Chien-Hsing ( Eladio Lee)
HUMOR-FUN.DESIGN.CO
馭墨坊企業有限公司
National Kaohsiung Normal University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Our specialty is corporate image planning and sophisticated packaging design. With years of experience in cultural creativity, we assist corporations by enhancing their overall image and future. We also put effort in developing multi-functional gift boxes which no longer turn into waste after one use, but become a practical and collectible luxury for life.


得獎記錄 Awards
2000年 入選廣告設計年鑑
2005年 進駐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專櫃
2007年 入選桐花祭文創包裝設計
2008年 獲台灣創意設計包裝類金獎
2009年 獲五星飯店中秋月餅禮盒設計
2010年 入選台灣創意百科包裝/行銷設計類年鑑
2012年 榮獲2012金點設計獎認證





福爾摩沙秀 2013

倫敦設計節.台灣設計展

2010年起一年一度在英國最大的台灣藝術與設計的福爾摩沙秀,秉持將優秀台灣藝術家和設計師推廣至國際的理念,為推廣台灣當代藝術與設計文化,希望藉由活動與展覽規劃,提供台灣新銳藝術家與設計師作品發表之 平台、提升與國際市場交流之機會、並期望以台灣創造力 向國際發聲。誠摯希望您能撥冗出席福爾摩沙,見證台灣的設計原創力!

展覽日期: 
2013年9月19日到22日

開幕酒會:
19號星期四 : 18:00pm - 21:00pm (一般民眾, 設計師,家人, 朋友)
*網路註冊報名參加

開放時間:
19號星期四 : 10:00am- 21:00pm (一般民眾)
20號 星期五 : 10:00am- 21:00pm (一般民眾)
21號星期六 : 10:00am- 21:00pm (一般民眾)
22號星期日 : 10:00am- 21:00pm (一般民眾) 
*免費參觀

地點:
英國倫敦CANDID ARTS TRUST 畫廊, 
3 Torrens Street , Islington, London EC1V 1NQ, 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