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3

2013 參展者 - 王禎鈺 Wang, Chen-Yu




Meow Meow Wang (2013)
Neoprene With Personal Drawing, Wool
110x50x2





大人們總說著:不行,不可以! 一段被保護好好的日子在離開台灣後有了改 變, 高中還沒畢業,我是誰? 一切都從ㄧ個人來倫敦生活, 學煮飯,學拿針,學 畫畫開始。 

畢業系列象徵著我的成長過程, 用自己手繪的圖案,親手印出 來的布,搭配自創的針織技巧, 細心的織成構成,它們成了一種語言, 幫我說 話,跟我一起長大! 整個系列是ㄧ個冒險的旅程, 是ㄧ個慢慢找到自己的過程, 是ㄧ個用六套 作品去敘述的故事. 最後想要說的是不管社會這個旋轉木馬怎麼有規擇的 轉, 我們的腦海還是自由的.

Meow Meow Wang (2013)

Wool
115x100x5





王禎鈺 Wang, Chen-Yu 
Ravensbourne College of Design and Communication  (2013) 
雷文斯本大學

安安靜靜 神神祕祕 自自在在 勇勇猛猛! 誰説年紀小就做不到!誰説長大了不能做夢!誰説流行就要穿的短短睫 毛厚厚!



福爾摩沙秀 2013

倫敦設計節.台灣設計展

2010年起一年一度在英國最大的台灣藝術與設計的福爾摩沙秀,秉持將優秀台灣藝術家和設計師推廣至國際的理念,為推廣台灣當代藝術與設計文化,希望藉由活動與展覽規劃,提供台灣新銳藝術家與設計師作品發表之 平台、提升與國際市場交流之機會、並期望以台灣創造力 向國際發聲。誠摯希望您能撥冗出席福爾摩沙,見證台灣的設計原創力!

展覽日期: 
2013年9月19日到22日

開幕酒會:
19號星期四 : 18:00pm - 21:00pm (一般民眾, 設計師,家人, 朋友)
*網路註冊報名參加

開放時間:
19號星期四 : 10:00am- 21:00pm (一般民眾)
20號 星期五 : 10:00am- 21:00pm (一般民眾)
21號星期六 : 10:00am- 21:00pm (一般民眾)
22號星期日 : 10:00am- 21:00pm (一般民眾) 
*免費參觀

地點:
英國倫敦CANDID ARTS TRUST 畫廊, 
3 Torrens Street , Islington, London EC1V 1NQ, 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