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3

2013 Exhibitor - 曾乙文 Tseng, Yi-Wen




Time Is Up! (2012)
Clock, Metal
36x36x4.5

人的年齡越大感覺時間過的越快,每個小時徬佛都在倒數,你曾有這種感受?時間的流逝是不變的真理,但人們有沒有善用卻是另一回事。用特殊的方式去顯示時間,在滿足最基本的功能外,能帶給人思考,如此會發現在傳統時鐘鐘面的數字一倒反後意義也變了。每一年十二個月,每一月都在倒數;每一個月有三十天上下,每一天都在倒數;每一天都有二十個小時,每一小時都在倒數;每一個小時有六十分鐘,每一分鐘都在流逝。www.behance.net/yiwentseng

曾乙文 Tseng, Yi-Wen
China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2012)
中央美術學院

曾乙文是在台灣台北出生長大的設計師。對產品設計的概念來自於人跟產品之間的互動。在開始她的設計旅途時,發現產品設計並不是只在於外觀,色彩,亦或者便捷,更多的是在於互動上,它可以是人與人之間,也可以是產品與人之間。進一步地說,它甚至深深地連接著現代人的生活方式與精神上的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